欢迎访问

两江名居红绿灯路口大量三轮车乱停 堵塞交通

2018年07月02日 19:56:55

诉求问题:早上一些三轮车在两江名居红绿灯路口停车排长龙,本来只有两车道,靠右车道被三轮车占据,公交车无法靠边,只有在中间上下人,后方车辆无法通过,也排起了长龙,堵塞交通。

回复单位:公安分局

回复单位:北碚区公安分局

2018年6月26日,区公安分局收到群工系统交办单,群众反映红绿灯路口长期停靠营运三轮车的情况。分局高度重视,交交巡警支队办理,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: 经核实,因两江名居基础配套设施相对滞后,公共交通相对不够便利,群众出行较为不便等多种因素,营运三轮车较多,一些驾驶员不遵守交通规则,造成占道停放的现象。 分局已要求交巡警继续加强两江名居附近道路巡逻力度,加大对三轮车乱停乱放的查处力度。同时积极配合交通执法部门,大力整治两江名居营运三轮,从根本上净化两江名居的交通环境。 民警闫佳伟与反映人电话联系,了解反映人的诉求,并对我们的工作措施、下一步打算进行了说明和解释。